资讯
NEWS
关注薇碧:
关注新浪微博
扫描关注微信
扫描腾讯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薇碧资讯 > 员工风采

相亲相爱一家人,员工为苗董庆生

日期:2013-12-27 编辑:薇碧编辑

美国集团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团队,公司定期为员工举行生日会。这次生日会的“寿星”则是薇碧大家长——董事长苗本武先生。生日会简

 

美国集团为了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增进员工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共同打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奋进的团队,公司定期为员工举行生日会。

这次生日会的“寿星”则是薇碧大家长——董事长苗本武先生。生日会简短而热烈,薇碧员工向“寿星”苗董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着生日的喜悦,感受着家的温馨。

在和薇碧一起成长的过程之中,全体员工都能感受到苗董事长像一个“大家长”般细心关爱着每一位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尽其所能培养每一名员工,也正是这种尊重员工、关心员工、成就员工的人文关怀让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薇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从心底里溢出了满满的幸福感。员工们表示:“苗董给予的恩情无以为报,除了努力工作外,能做的就是在苗董生日的时候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苗董事长表示,他为有这样一个敢于创新、勇于拼搏,并且团结友爱的优秀团队而骄傲和自豪。董事长还感慨说:“每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有坚不可摧的团队作为坚强后盾,而薇碧就拥有这样的团队,这是何其幸运的事情。”   

 

“无私,故能成其私”的团队精神已经被所有薇碧人铭记于心,并且融入到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成为引领薇碧品牌不断稳步前行的灵魂和航标。薇碧公司上至领导,下至员工众心成城、携手互助,每一天都在为共同描绘美好的发展蓝图而努力,为实现“百年品牌”这个梦想披荆斩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