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EWS
关注薇碧:
关注新浪微博
扫描关注微信
扫描腾讯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薇碧资讯 > 员工风采

薇碧2014年开门红

日期:2014-02-27 编辑:薇碧编辑

2014年上班第一天,美国薇碧集团的员工就迎来了意外之喜,原因在于集团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不仅安排了全体员工聚餐,还为每一位与薇碧同舟共济的员工准备了丰厚的红包,并且亲自派发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 薇碧公司是一家中西文

2014年上班第一天,美国薇碧集团的员工就迎来了意外之喜,原因在于集团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不仅安排了全体员工聚餐,还为每一位与薇碧同舟共济的员工准备了丰厚的红包,并且亲自派发到每一位员工的手中。

 

薇碧公司是一家中西文化合璧的企业,创始人苗本武系美籍华人,为了呈现一个领先于世界的优异品牌,他远涉重洋,回国奉献。苗董对中国传统文化尊崇备至,并将这种热爱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具体表现为新年发红包、传统节日福利等。新年发红包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浓重的一笔,红包不仅象征活力、好运及财源茂盛,还包含了一种关爱之情。苗董作为薇碧这个集体的大家长,给所有员工分发红包,是在新年伊始给大家带来一份家人般的诚挚问候,以及对薇碧员工一直以来携手奋进的感戴之情的酬谢。新年上班第一天发红包,对员工起着一种激励作用,希望在新年讨一个好彩头。开门红包,金额不在于多少,而在于吉利和喜庆,给员工一种精神上的激励。

薇碧全体员工表示,对于苗董送来的这份新年厚礼,很是感动。但也表示新年发红包是意料之中的事,因为在和薇碧一起奋斗、携手共进的日子里,公司总会想方设法让员工感受到“家文化”的无所不在。从增强发展能力、改善工作环境、实现自身价值到提高生活质量,薇碧始终将人文关怀在首位,细心呵护和帮助每一位员工成长,并致力于营造更好的工作环境。员工们表示很庆幸选择了与薇碧,和薇碧一起成长、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情,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会满怀激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奔赴前线以回馈董事长的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