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EWS
关注薇碧:
关注新浪微博
扫描关注微信
扫描腾讯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薇碧资讯 > 员工风采

薇碧企业风采——传递人文关怀

日期:2014-10-13 编辑:薇碧编辑

近日,美国薇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人事经理在人事专员的陪同下看望刚刚顺利产子的薇碧员工,传达了公司领导及全体同事们对她的问候和关心。 李经理亲切地询问了她和宝宝目前的状况,告知了一些产后的注意事项同时送上了精心

近日,美国薇碧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人事经理在人事专员的陪同下看望刚刚顺利产子的薇碧员工,传达了公司领导及全体同事们对她的问候和关心。 

李经理亲切地询问了她和宝宝目前的状况,告知了一些产后的注意事项同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临走的时候嘱咐她好好养身体,照顾好小宝宝。方某为领导和同事的到来感到十分欣喜和感动,同时也十分感谢自孕后纷纷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陆陆续续送来祝福的同事们。她表示一定会好好休息,争取早日回归工作岗位,以领导的关怀和鼓舞为动力,加倍努力的工作来回报公司的厚爱。 

作为世界级的跨国集团,薇碧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文关怀。从生态农庄生活体验到风景名胜旅游,从传递生日祝福到慰问家属,薇碧时刻心系员工,想方设法丰富员工的生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薇碧集团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一直坚持的“无私,故能成其私”的团队精神,其目的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充满“家”的气息的工作环境,生活在这个大家庭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能乐于分享、团结友爱、互帮互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