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EWS
关注薇碧:
关注新浪微博
扫描关注微信
扫描腾讯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薇碧资讯 > 员工风采

薇碧为董事长及员工举办生日会

日期:2015-01-30 编辑:薇碧编辑

为了增进公司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进一步推动薇碧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薇碧定期举办员工生日派对,让所有员工都感受到薇碧大家庭的温暖。2015年1月,薇碧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与部分员工一同举办盛大的庆生活动

 为了增进公司凝聚力,增强员工归属感,进一步推动薇碧企业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企业向心力,薇碧定期举办员工生日派对,让所有员工都感受到薇碧大家庭的温暖。

2015年1月,薇碧董事长苗本武先生与部分员工一同举办盛大的庆生活动。为了突出对生日会的重视,我司各部分密切配合,将公司布置的精美而欢乐。飘扬的拉花、摇曳的彩球深契生日会欢乐主题。活动当天,薇碧员工纷纷送上祝福,相关负责人主动送上薇碧生日福利,“寿星”苗董及当月生日员工一同受到惊喜。苗董盛赞活动策划之周到,表示为自己拥有这样一支和谐美好的团队而自豪。在生日祝福歌美妙的旋律中,苗董许下新一年的愿望。之后大家又集体留念,铭记这美好的时光。

作为来自美国的国际知名药妆品牌,薇碧一直以深厚的人文关怀著称。薇碧积极倡导关心员工、尊重员工,持续为员工生日送福利等,及时传递了对员工的关怀和祝福,缓解了员工工作压力,鼓励员工以愉快的心情、乐观的心态、轻松的情绪投入到各项事业中,使全员感受到“薇碧是我家”的大家庭温暖,增强“我是薇碧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彰显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