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EWS
关注薇碧:
关注新浪微博
扫描关注微信
扫描腾讯微博

您的位置 :首页 > 薇碧资讯 > 员工风采

3.8女神节,薇碧女神收福利

日期:2015-03-09 编辑:薇碧编辑

3.8女神节当天,美国薇碧董事长向来到公司坚守岗位的薇碧女神派送玫瑰花。值得一提的是,每支玫瑰花上的刺都被精心剪掉。同时,苗董中午还请坚守岗位的家人们吃爱心午餐,这让薇碧家人们再次领略了薇碧大男神苗董温文尔雅和

3.8女神节当天,美国薇碧董事长向来到公司坚守岗位的薇碧女神派送玫瑰花。值得一提的是,每支玫瑰花上的刺都被精心剪掉。同时,苗董中午还请坚守岗位的家人们吃爱心午餐,这让薇碧家人们再次领略了薇碧大男神苗董温文尔雅和绅士风度。家人们不禁感慨,能在薇碧工作是何其幸福自豪!

据了解,美国薇碧福利之丰厚在美容行业内屈指可数,而将员工利益至上的更只薇碧一家。除了五险一金、周末双休、绩效奖金等常规福利,薇碧更有公费旅游、生日礼物、开年红包、节庆假日红包、定期提升培训等软福利。这不断加强了薇碧家人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了家人们的工作激情,也让薇碧家人的生活更美好!